江予知Joyce.

『缓更』“重生的话,也再次相爱吧.”

『冗长』·1%.

“在冗长的黑夜里,你是我唯一的光.”
祁宥礼×朴宥辞.
“我将告别黄昏,从此挣脱藏身的黑暗,向你的光里坠落.”
我遇到了光,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。
我可以抛弃一切,奔赴光明和你,只要你也向我走来。
“她低调得像光,不暖不冷却不能缺少.”
你的过去我是来不及参与了,但如果可以我想用余生来陪你。
你受的伤痛,我会加倍替你还回去。
我没有很爱你,也就是爱你爱到三观都可以毁掉。
改编自韩剧《我的名字》。



.ⓛⓞⓥⓔ.
昏暗的屋子里,她紧攥着手中的钥匙,出去不是,不出去也不是。
踌躇不前,进退两难。
做好了一切的思想准备,她深呼吸,捏紧书包背带,踏出门槛。
#万能龙套 【警察1】:“江桪冉,你爸爸回来了吗?”
江桪冉塞上耳机,压低鸭舌帽,加快脚下的步子,明显不想理他。
后面的人穷追不舍,原本平静的心绪又被他们打破了。
她踏进校门,身后的人开着车不再前进,却一直待在门口。
她戴着耳机,周围围满了女生对着她指点点,她将耳机调到最大声。
耳机是心脏的救命丸,她好想就这样一直沉溺在里面。
生活的鸡零狗碎,早已将她打磨成麻木的状态,她什么也不期待了。
不奢望自己能成为谁的例外,不奢望自己能得到谁的救赎,就这样一直堕落就好了。
视网膜内呈现的是同学,老师,肮脏的课桌······
#江桪冉 “啧.”
她轻嘲地笑了一下,不知是在讽刺自己,还是在替那个作俑者哀叹。
她拿着面粉袋子,一点点靠近那个肥胖的女生,女生挺直了身子完全不在意她,可不太自然的面色还是透露出她的胆怯。
#江桪冉 “你就这么点把戏吗?”
女孩清冷的音色有些空灵的感觉,眸子带着远古的戾气。
女生身子颤了一下,为了不在同学眼里丢面子,她瞪了江桪冉一眼,正欲开口。
江桪冉已经没什么耐心听她放屁了,猛地将面粉扔到她脸上。
其他人还在愣神之际,她冲上去一拳锤在女生脸上,女生倒在桌子上。
她一把拽住女生的头发就往桌上嗑。
所有的鸡零狗碎都去死吧。
女生的跟班们都反应过来,冲上去就要拉开她。
她红着眼,松开拽着女生头发的手,回首一个后旋踢踢中一个人的肩膀。
并没有使出全部的力气,可能她还是向往光明的吧。
突如其来的想法让她有些愣神,女生们趁机围上来,江桪冉是会手下留情,可作俑者们可不会这么想。
她们只会想着怎么把自己所受的屈辱送回去。
腹部传来的痛感让江桪冉回过神来,她倒抽一口冷气。
望着还在洋洋得意的女生,她伸手拽住其中两人的头,促使她们的额头相撞。
一场打斗下来,一打五,打赢了的她并不怎么沾光,脸上剐蹭了条伤口。
她连书包都不想拿,反正里面也没什么东西,她摸着口袋里的手机和耳机,转身离开。
外面围了很多人,她穿梭在人海里,在人海的尽头,她伸手摘下别在身上的校徽。
越过老师的身子,她走远了,这一走,大概永远也不能回头了吧。
她在人海这一头,少年站在人海的另一头。
是命中注定吧,他对她一见钟情,尽管她看起来很黑暗。



--

『任务档案』.

周洁琼 饰 江桪冉.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江予知Joyc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