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予知Joyce.

『缓更』“重生的话,也再次相爱吧.”

『雾霭』·1%.

“你是人间天使 是梦里南柯 是神明所说最值得.”

改编自《我与你光年的距离I》.


.ⓛⓞⓥⓔ.

你知道吗?乌鸦会记得她见过的每一张脸。

一千多年,每日每夜都很漫长,我一直在寻找那张脸。

城市,乡间,荒野,海边,墓地。

我看见过无数张脸,却没有一张是我记忆里的那个。

我不知道,我还能再见到你吗?

.ⓛⓞⓥⓔ.

第一次脱离荒岛生活,那晚,她梦到了很多。

她梦到了他跪在她的墓前忏悔,她梦见了他发疯打着灯笼疯狂找她。

她并不责怪他,他只是选择守护其他人罢了,没什么的,自己不重要而已。

她梦见自己化为虚影,他跪在墓碑前,她跪在他身前,她伸出手想替他抹去脸上的泪水。

可她真的很久没见过他了,久到连他的样子声音触感都模糊了,快触碰到他的那一刻——.

一切,化为了泡影。

“啪嗒”一滴泪滴在枕头上,她握紧了拳头,不知道自己已经是第多少次梦见他了。

她轻撩了一下头发,今晚,又是个失眠的夜晚。

也许,他正在世界的尽头忙着什么。

她会在四下无人的夜偷偷思念他,会在黎明破晓时想他。

#江桪冉 “你呢?有没有片刻想起我.”

她抚着项链上的纹路,感受着他久远的气息,她侧躺在床上,凝着远方的月亮。

月亮,会寄托多少思念呢?

.ⓛⓞⓥⓔ.

江桪冉有条不紊地切着牛排,宛如没有感情的机器,所谓的家人明里暗里地想要吞下她的财产。

她不语,把舞台让给他们发挥。

他们说到兴起的时候还会跟着点两下头,看着她的动作,他们心下暗喜,都认为她是个傻子。

她轻笑,嚼着牛排,准备结束他们的话题。

#江桪冉 “感谢你们的提议,但是我不接受.”

看着他们的笑容逐渐凝固在脸上,她继而说着。

#江桪冉 “他怎样对待我妈妈的,照理说我就应该怎么还回去.”

#江桪冉 “既然死了,那财产也当是补偿吧.”

江桪冉垂眸,却清晰地感受到周围的空气变得阴冷。

她最喜欢的就是看他们抱着希望,却又被狠狠摔碎的样子。

既然她秦思有意,那她也就给秦思一个机会,想让她死,也得让秦思知道点“底细”吧。

#江桪冉 “听说你们这里的甜点不错,有吗?”

#万能龙套 【秦思】:“有啊,我带你去吧.”

鱼儿上钩了。

秦思果然按着江桪冉的计划跌入她的渔网,江桪冉向她道谢,笑意不达眼底。

#江桪冉 “你们这里有什么玩的地方吗?

江桪冉余光瞥了眼秦思,只见她笑得很肆意,仿佛对江桪冉的财产势在必得。
#江桪冉 “好的,我会去看看的.”
江桪冉微微颔首,少年靠在门框上,笑得有几分邪魅,他的发丝好像有光,直射她眼底。
#崔然竣 “我送你吧.”
她朝他笑了一下,算是默认,好歹江桪冉也是个视觉动物,对帅哥还是很不懂得拒绝的。

--

『人物档案.』


周洁琼 饰 江桪冉.

崔然峻 饰 崔然峻.

--作者说--

“大家好,我是江予知.”

“刚从话本过来,对于这里很多事情不是很清楚.”

“人菜瘾大,喜欢开坑,但又特别喜欢拖更.😂.”

“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.”
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江予知Joyc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