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予知Joyce.

『缓更』“重生的话,也再次相爱吧.”

CHAPTER1.

“我想赶在这场暴雨之前拥抱你,被你和大风裹紧。”

【人物档案】.

#张起灵 “请求温柔的她被世界温柔以待, 即使不再是我 陪她去看山海。”


【慢热男友·张起灵】.

『成毅 饰 张起灵.』

#吴邪 “你是我藏在伟大的友谊下 无望的爱人.”


【温柔男友·吴   邪】.

『侯明昊 饰 吴邪.』

#解雨臣 “我永远屈服于温柔,而你就是温柔本身。”


【傲娇男友·解雨臣】.

『刘学义 饰 解雨臣.』

#肖彧 “我对你是招摇过市 明目张胆 溢于言表的喜欢.”


【儒雅男友·肖   彧】.

『任嘉伦 饰 肖彧.』

#江星眠  “所以我也走向了你.暮色千里皆是我的回礼.”

【全能女友·江星眠】.

『朴秀荣 饰 江星眠.』

--

深城的夏天,总是最热闹的。

嘈杂的鸣蝉遮掩了少年的烦躁,世界回归大自然,你什么时候回归我?

她走在街道上,道路两边尽是卖东西的小贩,而她孑然一身,显得与这样热闹的场景格格不入。

她的食指戴着一枚戒指,简简单单的绿色,像极了她,干净,拥有大自然的气息。

她活了多久自己都记不太清楚了,可能两百年,可能两千年,可能两万年。

她仿佛又不是孑然一身,可身边的人总是一轮接着一轮的换。

就连她一直都在寻找的那个人,自从两百年前,似乎就再也找不到了。

那个人.....

她好像连他的样子都记不清了,只剩下一个少年清俊明朗的轮廓。

角落里的男孩儿看着她,她抬眸,与男孩儿的视线撞了个满怀。

男孩儿见她,显然是一愣,朝着角落的深处里躲。

可又不知为何,缩一会儿,头伸出来偷看一会儿。

正当男孩儿再次探出头时,发现她早已不在原地,她就像是一阵风,轻轻在他心里掠过。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反常,只是觉得自己不受控制,只想多看她一眼。
他失落地靠在墙上,发现她竟然站在了他面前,他神色诧异。
#江星眠 “想看就光明正大的看.”
#江星眠 “鉴于你有眼光,就把它送给你好了.”
她的手撑在膝盖上,把刚才顺来的糖葫芦给了他,他怔怔地接过糖葫芦。
再次抬头,她已不见,男孩儿永远淡然如安澜般的眸子,在那一刻,掀起了一丝波澜.......
而他身后背着的,是一把刀,换做:黑金古刀。
--
#叶辞远 “小祖宗,我求求你手下留情.”
#叶辞远 “为了一个项链咱不至于花这么多!”
叶辞远扶额,江星眠真是花起钱来眼睛都不眨一下。
这么一个本来五十万就可以淘到的项链,这个小祖宗硬是变成了两百万。
#江星眠 “我就知道还是我有钱.“
一直跟着江星眠不断争抢的人不知道为何突然不抢了,江星眠自豪地笑了笑。
#叶辞远 “祖宗,你别去人家面前嘚瑟!“
江星眠拿到项链就准备去和刚才跟她抬价的人炫耀一番。
开门,与江星眠视线齐平的地方并没有人,低头。
合着刚才跟她抬价的就是一个小屁孩儿?
不过小屁孩欺负起来更好玩.....
#江星眠 “小孩儿,你想要这个项链吗?”
江星眠蹲下来,目光灼灼地望着男孩儿的眼睛。
男孩儿的眼睛在看到项链的一瞬间,亮了。
江星眠无法忘记那双眼睛,那是一个孩童的眼睛,那双眼睛一直在她心上闪烁,就像挂在苍穹的一颗星,折射着一种纯净的光辉。
那么直接的表露出一种渴望,一种需求,找不到丁点做作的痕迹,就像他那还不懂人间忧郁的小心灵一样,她仿佛可以窥见他的灵魂在纯净中舞蹈。
虽然带着泪,却是明朗的,不带丝毫瑕疵。
但是越干净越可爱,她江星眠就越想欺负。
她把手往男孩儿那边靠了靠,男孩儿果然伸手想拿。
就在男孩儿快要碰到的时候,她把手一缩。
#江星眠 “小孩儿,你好好骗.”
后来,男孩儿,哭了.........
至于,男孩儿的名字——解雨臣。

--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江予知Joyce. | Powered by LOFTER